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親子桌遊】翻滾吧!路易Looping Louie,有趣的體感遊戲



1992年即出版的孩子遊戲,與其說是桌遊,更像玩具
適合年齡:4歲以上
適合人數:2~4人,個人認為4人遊玩,2人一隊最好玩(坐對面的一隊)
 兩個人玩得多開心阿!

翻滾吧路易Looping Louie是一款老遊戲了,曾占據BGG(Board game geek) Children game的第一名許久,玩法簡單易上手,事實上雖然我們都說桌遊就是不插電,但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桌遊結合APP與電子商品,也是未來的一種趨勢。



玩法說明:
將路易組裝在底座上,裝好電池,路易會駕駛飛機開始旋轉,用按棒子的方式把路易彈走,保護你的小雞!把對方的小雞通通趕走的人獲勝!

遊戲心得:雖然是很簡單的體感遊戲,等飛機過來再彈走他即可,但這款遊戲個人認為可沒那麼簡單,首先飛機下降有一個角度完全無法防禦,怎麼樣施力到那個點可是非常的難的。再者,這款遊戲組裝容易,Setting更容易,比起一堆講完規則小朋友就興趣缺缺的遊戲,這款遊戲光拿出來,小朋友就眼睛發亮躍躍欲試。

這款遊戲也很適合大人用來墊檔小物,破冰等等都很適合。也很適合訓練孩子的小肌肉,是很棒的遊戲。
這款遊戲的缺點是小雞token很容易被小朋友丟不見,太小的孩子可能會有誤食現象,建議大人一定要多注意。且小朋友一開始玩時,看到小雞token掉下去會很想把他們撿回來放好,這時記得要教育孩子規則的重要性。如果孩子年齡太小不太會玩,可以牽著他們的手和他們一起敲,讓他們熟悉節奏。這是一款很棒的親子桌遊,推薦給大家!

推薦指數:9/10
好玩度:8/10
複雜度:1/10
耐玩度:5/10 (大人也很喜歡玩)
學習 :小肌肉訓練(按壓、抓取),反應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