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親子桌遊】拍蒼蠅 Fliegen klatschen - 簡單的數字動作反應遊戲

簡單的動作反應遊戲,跟醜娃娃感覺滿像的。Evan滿喜歡這個遊戲,對於剛學數字的他來說,這個遊戲很容易上手,又很有成就感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目前看起來4歲就可以理解遊戲了
適合人數: 2~8人  我覺得3~5人比較好玩
遊戲性質:1
玩法說明:

這是一款很簡單容易上手的反應類型遊戲。玩家均分牌之後,開始輪流翻牌。
當場中央出現了「蒼蠅拍」卡牌或是「第五種顏色的蒼蠅」時,
大家要搶著拍「場上顏色最多」的蒼蠅。而蒼蠅上的數字代表著分數,如果有兩位以上的玩家按到同張牌,則速度較快(手在下面)的玩家取走卡牌,若有玩家按錯卡牌,則必須將已拿到的任一張牌移除。
當卡牌翻完以後,每位玩家計算分數,總分最高者獲勝!

遊戲心得:規則真的很簡單很簡單。跟醜娃娃的感覺很像,醜娃娃是場上出現同一種娃娃有四隻時,要去搶那隻娃娃。拍蒼蠅則是當出現蒼蠅拍或是第五種顏色的蒼蠅時,要去搶數量最多而且分數較高的蒼蠅。小朋友其實4~5歲大概就可以理解這款遊戲該怎麼玩了,當然數每種顏色的數量會比較慢一點,不過是練習數數的一個很好的機會。可惜這類的反應遊戲耐玩度還是太差了,給各位參考看看囉!!

缺點:1.耐玩程度差  2.指甲沒有修剪,很容易受傷



推薦指數:4/10
好玩度:4/10
複雜度:2/10
耐玩度:2/10
學習 數量、動作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