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親子桌遊】來咬我阿Eat me if you can - 非常不耐玩的小心機遊戲

這是一款非常簡單的猜測心思遊戲,玩起來雖然還滿歡樂的,但是玩完沒甚麼特別的收穫感。一場十分鐘的遊戲大概玩個兩次就膩了.......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適合人數: 3~6人  建議4~6人
遊戲性質:2
玩法說明:因為玩法真的太簡單了,所以就不寫詳細的內容了。
簡單來說,每一輪會有一個玩家是大野狼,會從其他獵物玩家內找一個目標吃掉。
每個獵物玩家都有一間房屋板子,可以旋轉背面的指針至 "陷阱"或是"睡眠"
大野狼決定獵物玩家以後,玩家把板子翻過來,
如果是陷阱,獵物玩家得到與房子數字一樣的分數,大野狼則失去分數
如果是睡眠,則大野狼玩家得到與房子數字一樣的分數,獵物玩家則失去分數。
其他沒被大野狼選擇的玩家,如果選擇的是睡眠則可以得分。如果選擇的是陷阱則沒得分也沒失分
此輪失分的玩家為下一輪的野狼,他可以自由分配房子給其他玩家。
當一輪結束,有一個以上的玩家獲得超過10分,遊戲結束,擁有最多勝利分數的玩家獲勝,若平分,則平手的玩家中上一輪有扮演野狼或者獵物而得到分數的人獲勝,若還是平手,則順時針最接近野狼的玩家獲勝。


遊戲心得:遊戲的流程簡單,大野狼就是去判別誰在睡眠就去咬他。其他人則是擺陷阱引誘大野狼來咬或是擺睡眠然後假裝是陷阱。反正是一款抉擇點很少的遊戲。所以大概10分鐘就玩完一場,然後就後悔幹嘛花快六百塊買這款遊戲.....。再加400元就可以買到諾丁漢警長了.....。

缺點:1.耐玩度跟價錢不成正比 



推薦指數:2/10
好玩度:3/10
複雜度:2/10
耐玩度:1/10
學習 簡單的抉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