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親子桌遊】Monopoly Mario! Mario Kart 瑪莉歐賽車大富翁版!

其實這款Monopoly Mario Kart瑪莉歐賽車版,跟之前

【親子桌遊】Monopoly Mario! 地產大亨瑪莉歐版!大家都玩的大富翁新版本!


內容幾乎一樣,只是主題變成瑪莉歐賽車(又騙一次錢....  我只好乖乖掏錢被騙)
來看一下內容跟心得吧!

適合年齡: 8歲以上
適合人數: 2~4
遊戲性質:大富翁,擲骰遊戲
玩法說明:這邊就容許我懶惰一點,其實這款瑪莉歐賽車大富翁版,移動的規則與計分方式跟前一款幾乎一樣

【親子桌遊】Monopoly Mario! 地產大亨瑪莉歐版!大家都玩的大富翁新版本!



只有一個小小的不同
當有人跑完一圈時,原版是輪流擲骰打魔王這款則要比賽車依據擲骰數值的大小,玩家可以獲得不同的獎勵。如果平手則一直擲骰到分出勝負為主。

原版為了要擲出對應點數會比較刺激一點(較有賭徒的感覺)。而Mario Kart版則是大家都較有參與的感覺(不過比較不刺激)


遊戲心得:原版的Mario Monopoly出了8個擴充角色,但認真的評論起來,有些角色能力有點弱。
Mario Kart Monopoly則是出了6個擴充角色,角色比較少一點,蒐集起來比較容易一些(而且還有庫巴可以使用) 以角色擴充來說,兩款遊戲各有優劣。
我認為Mario Kart角色比較平均強弱,但角色少了兩隻有點可惜。
Mario Monopoly則是比較多角色可以使用,但強弱差距較大。
(圖:Monopoly Kart角色擴充)


我認為如果你不是太熱衷於蒐集的玩家,這兩套你可以只選一套購買就好。畢竟玩起來真的沒甚麼差別。但如果你對可愛的瑪莉歐公仔很有興趣,還是可以像我一樣又被騙一次....

兩盒一起擺著還是滿賞心悅目的!


缺點:1. 跟上一個版本幾乎一模一樣



推薦指數:8/10
好玩度:9/10
複雜度:5/10
耐玩度:6/10
學習 數學、大富翁、買賣

【親子桌遊】For Sale 房地產拍賣!一起來買賣房子吧!


【親子桌遊】決戰ㄅㄆㄇ - 號稱第一套的注音符號互動桌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