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音樂介紹】Insomnium - 虛幻之境 - 陪我度過大學時代的好旋律死金

我發現一件事情,如果每個團都寫像X japan這樣落落長,會介紹不完,所以就貼個Wiki隨便寫一下然後就放Youtube連結好了.....。大概只有主要本命團會特別撰寫
北歐是重金屬狂熱地!Insomnium來自芬蘭,陪我整個大學度過!強烈旋律與黑死唱腔,爽度滿格!

Wiki 介紹:
虛幻之境是芬蘭的旋律死亡金屬樂團。他們的音樂主題通常圍繞在黑暗、悲傷、失落、痛苦和大自然。 雖然主要被歸類為旋律死亡金屬,但他們的作品也具有毀滅金屬前衛金屬、芬蘭民俗音樂前衛搖滾的特點。

在大學時代接觸到這個團,In the halls of Awaiting跟Since the day it All came down可是陪我很久的時間。但後來的幾張專輯就沒有特別去聽了....

The day it all came down




While We Sleep



Through the Shad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