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音樂介紹】Marilyn Manson 瑪莉蓮曼森 - 工業金屬的翹楚

我大概是從Holy Wood開始接觸Marilyn Manson,那時候還認為Marilyn Manson就是黑金,不過事實上他是工業金屬團體......。一開始是被他那詭異的MV所吸引。然後就回去聽Mechanical Animals。

Wiki:
瑪麗蓮·曼森(英語:Marilyn Manson)是美國工業搖滾音樂團體,以主唱藝名命名。樂風是屬於歌德式工業金屬曲風,從1994年到現今2009年也有不同的變化。
樂隊原名為「Marilyn Manson and the Spooky Kids」,其中Marilyn Manson是主唱的藝名,而Spooky Kids則是指團中的其他隊員。樂隊名字在1992年縮短至「Marilyn Manson」。樂隊成員均以著名殺人犯為姓、美艷藝人為名。如主唱的姓名就是取材自Marilyn Monroe(瑪麗蓮·夢露)以及美國殺人魔王Charles Manson(查爾斯·曼森)。他們如此取名的原因是喜歡「美麗」與「恐怖」的矛盾和對比。

The Beautiful People



This is new Shit (電影重裝任務主題曲,超愛的一部片)





The Nobodies 我的啟蒙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