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音樂介紹】RED 福音搖滾 - 因為名稱的關係,所以很難蒐尋的團

RED是一個融合弦樂的福音搖滾團,前三張專輯表現得很不錯,但福音搖滾主要專注於歌詞,所以在音樂中間的吉他獨奏、聲音表現等等,都比較不會那麼強烈。但是歌詞的正向與抒情的程度可是超讚的 (比如說待會放在上面的Pieces & Hold me now)

Wiki:
Red是來自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美國基督教搖滾樂隊,於2002年由兄弟吉他手Anthony Armstrong和貝司手Randy Armstrong以及主唱Michael Barnes成立。樂隊的第一陣容還包括鼓手Andrew Hendrix和吉他手Jasen Rauch。

我也是只聽前期,從第一張專輯到第四張Release the panic而已


Breathe into me  <-必聽,樂團第一張專輯主打

Let go 第一張專輯必聽爽歌
Pieces
Hold me now
Not al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