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音樂介紹】Within Temptation 致命誘惑 - 最愛的歌德交響樂團之一

首首經典,來自於荷蘭的Within Temptation非常的有名。我聽他們的歌曲大概是在The silent force專輯時期。那時候的歌曲開始成熟圓潤,且Within Temptation最吸引人的地方大概是就是其圓潤的地方吧?不像Epica強烈的歌劇風,也沒有強烈到讓一般樂迷無法接受的黑死腔。非常清澈的歌聲貫穿整個樂曲...,聽了非常舒服阿


Wiki:
致命誘惑在成立後不到兩個月就和DSFA唱片公司簽約,1997年4月,他們發行第一張專輯《Enter》。1998年,他們發行了專輯的特別版。同年11月,他們在澳大利亞德國進行為期兩星期的巡演。
1999年,致命誘惑發展幾乎停滯。直到2000年12月,他們才發行新專輯《Mother Earth》。這張專輯取得巨大成功,樂隊也在自己的演唱會和音樂節上贏得許多音樂愛好者的心。其中兩首單曲最為支持者推崇:Our FarewellIce Queen
2002年,樂隊再次取得進展,單曲Ice Queen,在荷蘭音樂榜上取得季軍的位置,在比利時則高居榜首。《Mother Earth》在歐洲總共銷售大約35萬張的三白金成績(荷蘭),並獲得金牌專輯稱號(比利時)。
Within Temptation在這兩個國家都獲得MTV獎項,並且在比利時荷蘭盧森堡三國,以及德國法國舉辦了自己的演唱會。
第三張專輯,《The Silent Force》,在2004年11月15日發行。其中的主打歌,Stand My Ground,被廣播電台無數次播放。這張專輯在德國獲得金牌成績。
2005年2月,致命誘惑獲得艾迪遜音樂獎的荷蘭最佳樂隊獎項,之後又拿到2005年世界音樂獎的荷蘭最受歡迎樂隊獎項。
2007年,致命誘惑推出The Heart of Everything,Black Symphony流行專輯。樂隊的第五張錄音室專輯,被稱為The Unforgiving,在2011年3月推出,並享有商業成功。

Stand my ground



與Night Wish的前主唱Tarja 合唱...  Paradise(What about us?)


Shot in the dark

Angels

Memories



以上幾首歌都是早期的歌~~  但是Within Temptation的新歌也很好聽
大家可以自己去Youtube聽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