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桌遊心得】我已珍藏約30年的大富翁 - 大富翁環遊世界,已可稱為骨董了吧?

從之前少林寺必殺拳、懷舊大富翁、魔卡拼盤等等,我發現我真的有留下來這種童玩的習慣....,現在才能來這邊發發文騙騙點閱


【桌遊心得】少林寺必殺拳 - 民國83年買的老遊戲(舊文重發,老遊戲回想)



【桌遊心得】我已珍藏約30年的大富翁 - 大富翁環遊世界,已可稱為骨董了吧?



【電子遊戲】老電腦遊戲 - 光明戰史,5.25吋磁片,現在應該沒人看過了,收藏分享



【益智遊戲】第一代魔術拼盤/魔卡拼盤,放了三十年的老益智遊戲



來看一下這款中國之旅,這款遊戲並不是我孩提時候擁有的遊戲。而是偶然在跳蚤市場發現到的。

封面照,老師一致推薦的智慧遊戲,還滿豐富的構圖。

側面則是重新排列組合圖案

圖板中央有一條飛躍中國

登登登等~~  中華民國真~的~大,蒙古也還在上方...  這種只有在老遊戲才能看到的東西。大家還不趕快來朝聖一下

淪入共黨區...滿滿的時代感

古老的說明書,樸實無華


棋子可能不是原版的

機會與命運,簡單樣式

台灣省!有沒有看到台灣省阿!

舊版的錢(分數)


有時候看到這種懷舊的老遊戲,反而會想起當年的孩提時光....

真感動阿~~






【桌遊心得】少林寺必殺拳 - 民國83年買的老遊戲(舊文重發,老遊戲回想)



【桌遊心得】我已珍藏約30年的大富翁 - 大富翁環遊世界,已可稱為骨董了吧?



【電子遊戲】老電腦遊戲 - 光明戰史,5.25吋磁片,現在應該沒人看過了,收藏分享



【益智遊戲】第一代魔術拼盤/魔卡拼盤,放了三十年的老益智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