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親子桌遊】擁有古老歷史的七巧板與四巧板 - 檔案/題目分享

最近實在有點忙,想寫的東西太多,沒有辦法湊出好時機來一一撰寫。
只好寫這種簡單又不錯的益智遊戲了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83%E5%B7%A7%E6%9D%BF

「七巧板」的圖片搜尋結果

七巧板,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益智遊戲了。使用全部7塊(大三角形*2 中三角形*1 小三角形*2 正方形*1 平行四邊形*1 )  拼出各式各樣的圖案。


隨便找的七巧板題庫與七巧板檔案


這樣文章好像太簡單了....  所以補充另一個有趣的四巧板
我認為四巧板的難度很高,四巧板又稱為T字板
這邊是之前有高手分享的題庫,非常有趣
四巧板(T字板)題庫與四巧板分享

從上方的四塊板子,可以拼出下面各種圖形,而最有名的就是T字型了。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非常的難

兩個小的很認真的在拚七巧板,真棒!








【親子桌遊】Ubongo 烏邦果 - 腦力激盪的七巧板遊戲

【親子桌遊】三隻小豬Three little piggies,有趣的平面邏輯遊戲(信誼版)

https://www.mediafire.com/file/6cl2eegkktcw0wx/%u4E03%u5DE7%u677F.zip/filehttps://www.mediafire.com/file/6cl2eegkktcw0wx/%u4E03%u5DE7%u677F.zip/filehttps://www.mediafire.com/file/6cl2eegkktcw0wx/%u4E03%u5DE7%u677F.zip/f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