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親子玩具】棉花糖機 這個不能給太小的孩子玩....

這台棉花糖機我大概買了2~3年了,都自己操作而已不敢給孩子操作,玩起來滿好玩但是清理起來痛苦的要命......
看官方的圖好像很大一隻棉花糖,但事實上圖中那根棒子超~粗~的

先把東西裝好(裝糖會快速旋轉的盤子、旁邊接糖的圈圈)


預熱 3~5分鐘,之後放入硬糖或砂糖(我是放砂糖)


糖絲開始出現,就可以來做棉花糖了



心得:做起棉花糖來雖然好玩,但由於中間的盤會非常快速的旋轉,非常害怕孩子去碰,基本來講都是我做完拿給他們吃....
清理非常的麻煩,由於糖絲會亂飄在空中,我只敢在廚房進行棉花糖製作,而且盤子的溫度很高,如果你的糖黏在縫隙中,冷卻之後很難戳起來~~~
原本想說外面一隻棉花糖動輒40~50,買個一台,做個幾次棉花糖應該就回本了?後來發現這台很難做出如同外面一樣大的棉花糖(硬體限制)....不過味道倒是差不多,有時心血來潮,還是會讓他轉個幾下做個幾隻~~~
下次我會嘗試預熱盤子久一點,比較不會讓糖變成焦糖很難清理....


【親子玩具】Ikea Mula 算盤/ 敲擊玩具/ 配對形狀屋 STORABO地毯心得分享


【親子玩具】與LEGO樂高得寶Duplo相容/風車圖書積木/趣味家家酒餐廳/超級汽車百變機器人/動物森林滑道/歡樂摩天輪樂園


【親子桌遊】決戰ㄅㄆㄇ - 號稱第一套的注音符號互動桌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