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親子玩具】與LEGO樂高得寶Duplo相容/風車圖書積木/趣味家家酒餐廳/超級汽車百變機器人/動物森林滑道/歡樂摩天輪樂園

風車圖書出的一款跟樂高LEGO Duplo得寶相容的積木價格當然親民許多!但內容物呢?今天就來寫給大家參考看看~~,也順便比較一下樂高與此款的品質!
先來看一下這幾款  趣味家家酒餐廳/超級汽車百變機器人/動物森林滑道/歡樂摩天輪樂園的內容物吧!
(被積木四面包圍的Eddie)

趣味家家酒餐廳/ 83個配件/ 定價780

超級汽車百變機器人/ 79個配件/ 定價780
動物森林滑道/ 135個配件/ 定價980
歡樂摩天輪樂園/ 配件158個 /定價1200

看一下盒底標示,中國製,有安全玩具標章


玩具心得!
這款風車圖書出的積木,與樂高Duplo系列完全相容。原本家中樂高Duplo已經夠多了,看到這款積木的價格忍不住入手。
先說說這幾款積木的優點吧!
這四款積木內容相差滿大的,重複的東西不會很多
趣味家家酒餐廳牆壁、家具跟可愛的屋頂
超級汽車百變機器人:男生超喜歡的車子挖土怪手
動物森林滑道可滾球的滑道
歡樂摩天輪樂園:有很多可以組合的遊樂設施(摩天輪、咖啡杯、鞦韆、溜滑梯)
以價位來說,花樂高得寶大概一半以下的錢,就可以玩到多樣的變化。
而且跟得寶是真的相容,所有的積木都可以組合在原有的得寶上。
以CP值來說還滿划算的
(自己在看說明書的Evan)

兩人玩得很開心,我也組裝得很開心~~



使用說明書,小小一本。圖例很普通,有些地方不太清楚
配件分裝,這個是摩天輪
Eddie在組房子,不過還不太會

優點寫完了,當然要來寫一下缺點供大家參閱一下

缺點:
1. 配件作工沒有樂高Duplo如此精細。很多小配件會刮到手
2. 配件的數量在外盒上看起來很多,但是很多在得寶合而為一的配件,這款積木把他拆開,所以配件數量其實很少
比如:得寶的小車子是一體成型的。這款積木把他拆成四個輪子跟一台車子......。
得寶的怪手是一體成型,這款積木還要自己組裝邊邊的裝飾品......
3. 配件要貼貼紙。相較於樂高LEGO直接將顏色印刷上去積木,這款積木顯得麻煩又較為廉價。
4. 積木的手感不如得寶。在拼接方面,很明顯感覺到樂高的組合較為順手。這款則是有一點點的卡。但是不影響拼接。


LEGO DUPLO得寶之前就買過了三四套,加上這套一起遊玩,真的是滿好玩的。
我不後悔買了樂高得寶,感覺高價的樂高有其價值。但這款風車圖書出的積木,我認為經濟又實惠。如果還沒接觸積木的人,也可以直接買這套。可以得到同樣的樂趣!


延伸閱讀:

【親子桌遊】決戰ㄅㄆㄇ - 號稱第一套的注音符號互動桌遊?


【親子桌遊】小小貓頭鷹Hoot Owl Hoot - 思考與抉擇


【親子玩具】男孩喜愛的車子3 - 挖土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