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親子桌遊】動物線Cardline:Animals - 跟時間線幾乎一樣玩法的遊戲

接龍遊戲,猜測動物的體重、身高或是年齡,先出完手牌的人獲勝!
我自己開過幾次,小朋友對打出手牌沒甚麼特別的興趣。但由於卡牌上的動物很"寫實"打到最後都在看上面的動物圖案而已。
後來就沒有特別的動力來打開這款遊戲了.....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適合人數: 2~8人 大概3~6人玩就可以了 
玩法說明:先選擇這次要比賽的項目。然後依照玩家人數,分給每個玩家對應數量的手牌。
中央先放1張牌,然後牌放左邊表示越小,右邊表示越大。必須猜測手牌的動物並放在對應的位置,放錯必須要重抽一張牌。每位玩家都放同一個牌列,所以中央的牌會越放越多時,你會更難判斷該放哪個位置,是個考驗動物知識的遊戲









遊戲心得
好吧,我老實說,我這篇是從我自己的Timeline文,抄一半過來的

因為"東西根本一樣",那為什麼還要分兩篇發呢?
其實Timeline主要是注重於時間。Cardline則是依照內容有不同的東西。
兩個系列不太相同。
我手上有恐龍篇、都市篇、動物篇、發明篇等等
但玩來都是大同小異....  所以也不再寫這個型態的遊戲了
一樣,這款遊戲的耐玩度不太高,曾有嘗試過將所有的timeline混在一起
所有的cardline混在一起....  但不太好玩
簡單來說,把他看成一款科普小遊戲來看就好,你就不會太失望了~~



缺點:1.耐玩程度普通   2.沒有甚麼特別的遊戲機制




推薦指數:5/10
好玩度:5/10
複雜度:4/10
耐玩度:4/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