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日本綜藝】全員逃走中 全員戰鬥中 - 有趣的貓抓老鼠綜藝節目

大型的警察抓小偷綜藝節目....。只能說這個製作人太強了
把這麼一般的主題,製作的精美又非常吸引人

Wiki:
全員逃走中》為一街頭生存遊戲,參與遊戲的「逃亡者」必須在一定限時內,在製作單位所劃定的場地中,躲避「獵人」的追捕。成功躲避追捕可獲得獎金,被抓到則獎金歸零。遊戲過程中會不時穿插任務,增加遊戲的難度及趣味性

《全員逃走中》的製作單位,最初是利用清晨人少的時段,租借主題公園來進行拍攝。而這也形成為《全員逃走中》一個主要的特徵。





逃走中,會考驗藝人們的體力、智慧與勇氣。當然還有考驗他們的良心貪婪...

有時候會有"自首者"出現 (直接拿取目前的金額)。




 (近一年不當發言被大炎上的久保田跟鈴木拓,自首很符合他們的人設)

有時候會有那種為了全體而參加任務的英雄出現(或是為了獎金而參加任務)
又有時候,會有那種根本不想出去(完全不管綜藝效果)的藝人出現
從節目中,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性格,非常有趣

(要放出3具獵人啦,Daigo快跑!話說能娶到北川景子,也真的是超爽的)



這個節目造成了轟動,當時的學校風行著逃跑中,
而在節目中又酷又帥又跑得快的Hunter,自然成為孩子們模仿的對象

Wiki:
獵人標準裝扮為黑墨鏡及黑西裝,「以公開甄選的方式,先從書面資料審核身材、長相等外在條件,進而篩選出200人來面試,最後才決定7、8位固定班底。」
「身高都有180公分,而且外貌一定要夠冷酷、有未來感,這樣穿上製作團隊準備的西裝及墨鏡來追捕參賽者,才能呈現出令人不寒而慄的詭異氛圍。」

由於獵人具有極快的速度、驚人的體力和冷酷的外表,因此逃亡者對獵人最深的印象就是「恐怖」、「很快」、「根本不可能逃過」
,就連經驗豐富的逃亡者,也無法消除對獵人的恐懼。


這正是這節目有趣的地方,看這節目會想起阿諾史瓦辛格的「魔鬼終結者」....

紅到還出了遊戲、公仔(還有一堆謎片...):






節目成功之後,現在是以特別節目的方式製作與撥放。而中貓抓老鼠的全員逃走之外。

還有全員密告中、全員解除中、全員潛伏中等等子單元
特別要拉出來講的是 全員戰鬥中

全員戰鬥中,改為藝人間互相用球拼鬥,球打中對方身體,讓對方出局,就可以拿到對方的賞金
還可以叫忍者護衛,實在超級好笑的。
可以看到雙方對峙與叫囂,然後互相丟球閃躲,

....這....   根本就是躲避球嘛  (吃我忍者的流星錘!)





戰鬥中也一樣出了遊戲,由此可見這兩個節目的火紅程度了!


近來台灣倒是都沒有進這個節目了,相當可惜,希望緯來日本台之後還能把新版的逃走中跟戰鬥中補完!


【日本綜藝】極限體能王Sasuke - 每年必看的節目

【日本綜藝】矛盾大對決ほこ×たて - 懷念的有趣職人節目

【懷舊日綜】電視冠軍 - 懷舊的職人真劍勝負熱血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