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音樂介紹】シド SID - 比較喜歡早期的哀愁曲風...

這個2003年結成的視覺系樂團,堪稱是當時最強的地下樂團。
Wiki:06年、07年及08年以地下樂團身份分別於日本武道館、兩國國技館及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行演唱會,後者更聚集了兩萬名的觀眾。並於11月2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出道紀念演唱會,一萬三千張門票於開售後兩分鐘急速售罄,同時於日本創下擁有極高人氣樂團,後更被譽為「日本史上最囂張的地下樂團」、「怪物級」



先來一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歌曲
紫陽花  (非常喜歡這首歌的Bass,Aki的BASS真的很好聽,非常有存在感)


Mao的聲音,詮釋這種稍微哀愁的音樂剛剛好,
但主流出道後,與Mao聲帶開刀後,我反而不太適應新的樂風
夏戀 (恩...  對我來說太流行了)




御手紙 (恩...  對我來說太流行了)

アリバイ


節奏輕快、偏向熱血的歌,很適合拿來當動漫歌曲
淚的溫度


好吧,後期的音樂我都比較不太喜歡~~
但レイン (鋼鍊主題曲)   這首我還滿喜歡的

這是一個很容易被大眾接受的團體,曲風好聽,人又長得帥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紫陽花時的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