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日本綜藝】VS嵐 - 嵐的大運動會

其實這節目很紅,紅到不需要我來介紹
但是一想到嵐2021就暫時休止演藝活動,還是覺得有點冷清阿...
想到一年一度的抽鬼牌如果沒得看,那真的會寂寞的要命~~

如節目名稱,此節目會找一些來賓與嵐進行遊戲對決
其實Wiki寫的超詳細的....  詳細到我覺得我寫這篇部落格真的是笑掉嵐粉大牙了

Wiki: VS嵐

來寫一下有印象而且很喜歡的幾個單元吧
硬幣疊疊樂絕壁攀岩雙重冰壺彈珠台跑者巨人不能倒踢球狙擊手炮打飛盤彈跳曲棍球叢林賓果滾動海盜跳躍射門斜坡保齡球氣球射擊炸彈保齡球年度MDA決定Bet de 嵐BABA嵐(ババ嵐)

好多阿.....

為什麼這個節目會這麼紅呢?
1. 遊戲的設計非常的棒,從肢體運動延伸出各種不同的有趣遊戲,讓觀眾看了都很想自己試試看  (比如絕壁攀岩、彈珠檯跑者、炸彈保齡球、彈跳曲棍球)
2. 嵐本身成員的協調性與默契,讓這個節目活了起來

我必須要說,我很少看到團體是這麼協調的一個團體內總是會有一些比較低調沒那麼亮眼的人,但是嵐整體的協調感非常棒,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面向
所以在以前MDA (Most Dame Arashi)時,找出本集最差的Arashi,真的是超緊張又超好笑的,會重播懲罰掉下去的畫面,還有該員的一些心裡話,但依然可以感受的到,他們五個人的好感情與好默契。





每年總是會很期待他們撥放的特別節目,比如說會抽鬼牌抽出當年度的最弱王(相葉?)

或是請特別來賓來猜哪個比賽誰會贏誰會輸(我也會跟著一起猜)
這總是我過年期間的一大樂趣
不過近來富士電視台的創意比較薄弱,製作起來節目會有一種
"因為是嵐,所以趕快利用名氣,消費一下嵐"的感覺....


不過嵐依然跟以前U.S.O JAPAN一樣,非常的敬業阿...
比如上次拿著熱水做自由落體,看誰水剩最少....
以他們的火紅程度與名氣,其實早就不用做這種事情了
但是他們5個還是很拚的去做
可能也是這樣,才讓大野很想優閒的釣魚過生活吧...






我喜歡嵐的整體,若要說最喜歡裡面的誰,我以前一開始喜歡的是Nino (二宮)
但後來最喜歡的是翔。
對於櫻井翔的判斷與反應能力(腦袋),我實在是非常佩服。
沒有想到也有這麼會用腦的偶像 (人家可是慶應大學經濟系畢業的..  超強)
尤其在司會上的中規中矩表現,實在非常厲害 (不過運動好像就比較... 慢一點?)




好吧,講了這麼多,其實跟這個節目的內容也沒甚麼特別關係了
只是這個節目2021年應該就沒有了,
總還是感覺有點寂寞阿....
希望這五位能夠在休息充電之後,擁有更快樂的生活

然後再一次的聚首,這真的是嵐粉心中最大的希望了吧~~


【日本綜藝】USO!? Japan - 又怕又愛看的有趣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