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日本綜藝】USO!? Japan - 又怕又愛看的有趣節目

USO!? Japan,2001年到2003年的節目,由國分太一瀧澤秀明一起主持。
尋找詭異奇特的事件,並且去調查真相。

當年看的時候,覺得超恐怖的
(有點像是台灣的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單元,但鬼話連篇單元更早,1993年就開始了)
來看一下裡面的單元:
靈異照片、靈異CD、靈異地點探索、Dr. USO、靈異錄像
每一集會對日本的一些靈異傳聞、都市傳說進行驗證
然後就由一些傑尼斯小朋友到處去勘查 (當時還是小朋友啦,現在很多人都非常有名的)




說真的,節目內容的確滿恐怖,但由於節目導向並不是要嚇死觀眾
所以在恐怖的內容後,主要還是傑尼斯的運作模式(提升藝人好感度?)
只是我認為,這個節目真的是很拚
不是在於體力的拚,而是那種明明就是廢墟而且感覺超恐怖的地方
還是要硬拚自身的恐懼感在那邊驗證都市傳說


這個節目讓我變成了嵐的粉絲,當時這5個人才剛出道不久。
在這個節目中,必須到不同的地方。我那時就覺得這5個人怎麼這麼強....
相葉可能體質比較通靈?竟然曾經在節目中就昏倒過。
不過他們5人的深厚感情,可能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吧?

當然USO!? Japan的內容如果只有寫恐怖的都市傳說,哪有那麼多都市傳說可以寫?
所以就會有時融合現實生活中的科學創意,或是驚訝的情報,然後做出新的內容。
<- 今井翼

現在這類的節目還是有,回想起當年愛看又不敢看的我
比照現在的靈異節目,
我還真的滿懷念這個曾嚇死我的節目~~
在傑尼斯的復活節目投票中,USO!? Japan排名第6名
可見許多人的感想跟我一樣,不論節目內容恐怖或是怪誕離奇
還是很想再看一次這些偶像們努力帥氣的樣子~~~
(其實恐怖的內容真的太多了,可是我完全不想寫....,只寫一下大概介紹讓大家緬懷一下這個有趣節目~~)
以前的節目好有趣阿!



【懷舊日綜】校園瘋神榜 学校へ行こう! - V6的綜藝顛峰之神作


【懷舊日綜】電視冠軍 - 懷舊的職人真劍勝負熱血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