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 6句話與100句話 -

早上,弟弟跟哥哥在玩著Hello Carbot,
兩兄弟拿著機器人打來打去不亦樂乎。
我呢,則是把衣服收了一下,邊折著衣服邊指揮著兩兄弟
"哥哥,吃蛋糕喝水" "弟弟快去穿衣服!"

又是忙碌的一個早晨,看了看時間已經不早了
起了身,吆喝著兩個小的準備出發上學。
弟弟突然站在我面前,開始唸"爸爸你還沒陪我玩Hello Carbot..."

然後就開始像念經一樣,講了一堆聽不懂的外星語言
甚麼機器人要跟哪個壞蛋打阿,我要怎麼玩啊,Hello Carbot的世界發生了甚麼事情啊..
心急要趕校車的哥哥,在旁邊插嘴
"不要啦,聽我的啦,要走了啦...你再不走就趕不上校車...."
接著外星人弟弟就開始"我要講話啦我要講話啦~~" 兩人吵得震耳欲聾。

原本弟弟講的話已經很臭奶呆,害我聽嚨無
兩個小的同時講話,我更頭昏腦脹
只好先跟哥哥說"你等一下,等弟弟講完你再講"

哥哥講到一半,被我制止以後,突然爆炸
穿了鞋子就開門走出去
邊走邊說「好啊,那我就不講,給弟弟講,我要趕快出發了

弟弟原本講的口沫橫飛,看哥哥不跟他吵了,講了兩句話,突然也不講了
然後開始大叫:哥哥不要走啦~~

哥哥就賭氣說:「就都給你講就好啊,我要走了
弟弟神速的穿了鞋子跟著哥哥出去,兩個小的開始走樓梯(我還沒穿鞋勒)

只聽到他們的聲音在樓梯間迴盪

哥哥我沒有講啦,給你講啦
你哪有沒講,我才講了6句話,你講了100句話欸,都是你在講
「我沒有講100句話阿,哥哥不要走,我愛你啊哥哥

聽到那句我愛你啊哥哥又好氣又好笑,
這兩個小的大白天在樓梯間又吵又鬧,實在很擾民,
可是這種像八點檔的對話,怎麼這麼好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