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音樂介紹】Imagine Dragons 謎幻樂團 - 乍聽之下有英式搖滾味?

其實,我對這個樂團擁有這麼多點擊數,感到非常神奇....
2008年成立於美國內華達州,算是滿年輕的樂團
大家應該有聽過這首歌
Thunder


說真的,我沒有很喜歡這個樂團的曲風,但是剛好老婆練琴,裡面就有幾首他們的歌
所以才順便介紹一下......

Believer <- 15億點擊欸...

 Radioactive

Demons


It's time


真的隨便找幾首都是破億點擊....
不過我真的沒很喜歡欸,感覺High不起來?
可能因為我對電音沒有特別感覺....??
(Wiki寫他們是獨立搖滾,但是我真的感覺不太到欸)
好吧,總而言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介紹一個我自己沒啥感覺的團
看在他全球點擊數這麼高,請大家聽聽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