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日本搖滾】UVERworld - 好久沒聽他們的歌了

真的好久沒聽他們的歌了,之前接觸他們應該是2006~2008
他們的歌非常的動感與流行(RAP),很適合拿來作動漫歌曲。
而的確,滿多動漫使用他們的歌曲~~  (死神,Blood+,驅魔少年,鋼彈,青之驅魔師,銀魂,我的英雄學院等等),也有許多日劇使用他們的歌曲

ODD FUTURE (我的英雄學院 Season 3 OP)

The Promised Neverland OP (約定的夢幻島)

SHAMROCK (Dandori (ダンドリ。〜Dance☆Drill〜)主題曲)
也是我初期接觸他們的歌曲之一

Blue Exorcist (青之驅魔師)

The over (黑之女教師主題歌)

正向陽光的歌詞真的非常適合各種日劇跟動漫~~

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  機動戰士鋼彈00 2nd Season



僕の言葉ではない これは僕達の言葉  動畫亞爾斯蘭戰記OP

搖滾樂中融入了薩克斯風、RAP說唱,讓他們的音樂充滿了新潮的衝擊。
歌詞熱血溫暖正向,讓他們的音樂非常有動感。
流行卻又不會太芭樂,這是我對他們音樂的感想~~
是一個聽起來很舒服的樂團~~!

上面只是找了一些點擊率比較高的影片,事實上UVERworld初期的滿多歌很吸引我,
比如 浮世Crossing等等
大家可以自己上水管找來聽聽看~~  他們的影片點擊數都還滿高的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