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兒童文學】絕對不要搔老虎的癢 - Never tickle a tiger

 

絕!對!不!要!

但是總是依然故我的莉莉,有沒有很像你的孩子呢?

這個莉莉,簡直就是我的孩子的翻版



莉莉總是不停的動來動去,雖然大人們都跟她說那些事情不可以

但她總是忍不住去做。

故事中,描述的非常輕快,

在念莉莉的搗蛋事蹟時,總是吸引了我的孩子的目光



 

書中有一段是全頁展開,配合爸媽描述,感受的到當地的兵慌馬亂~~

而當莉莉闖禍後,

那一連串連珠炮像單口相聲的好笑規定

也讓我的孩子笑翻了~~

 


最後一頁的回馬槍也真的很有趣~~

「不能搔癢老虎,那戳一下北極熊可以吧?」

看到這句話,小朋友躍躍欲試的臉躍然於紙上

這真是很有趣的一本書~~

莉莉對於各種事物拼命嘗試

真希望哪天莉莉會從中間得到經驗(教訓),

並且小心為上...

但我回頭看了一下我的孩子...

恩,看來,還是會我行我素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