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 媽媽不愛爸爸 - 2020.12.02

 

幾個星期前,因為一些小事情,

(走樓梯要走好啊!)

兇了一下小羿

小羿爬完樓梯回家後,整個生氣到嘴巴嘟起來(可以吊豬肉了)


我回家之後,一樣碎念著他

「這本來就是你不對阿,你走樓梯怎麼可以玩?」

「你不對你還生氣!」「到底在氣什麼,應該是我生氣才對吧?」


小羿被我唸到更生氣了

開始大聲地唸


媽媽不愛把把(爸爸)


(!  什麼阿?)


然後開始跳針

「媽媽不愛把把」

「媽媽不愛把把」

「媽媽不愛把把」

「媽媽不愛把把」



我一頭霧水,你生氣幹嘛講這種話阿?

不論怎麼跟他講話,他總是同一句


媽媽不愛把把(爸爸)


「小朋友,你生氣的話就說我生氣就好,幹嘛隨便亂講話?」


然後不論是洗澡,還是跟他講話,他都只講這句話....


無法溝通,只好等老婆回來


***********


老婆一回來,他的情緒立刻找到宣洩出口,

然後邊大哭邊媽媽不愛把把的跑向媽媽


我跟老婆講了一下情況...


老婆問小羿到底怎麼了,一直說這句話




小羿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狂哭訴....


爸爸壞壞....爸爸罵我....

你們說過不會有人愛壞壞的人

所以媽媽不愛把把.... 嗚....


小朋友,你的邏輯也太強了吧

聽完的當下只覺得超好笑的,什麼生氣都煙消雲散了


唉呦我的寶貝你怎麼這麼靈光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