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 變魔術 - 2020.12.21

 

常常會跟小朋友一起玩遊戲,

而魔術,是小朋友們非常有興趣的東西

(我小時候也買了一堆魔術用品...)

之前會亂變一些小魔術給他們看

不外乎是猜牌阿、把東西變不見阿,

但基本原理都很簡單,就是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

把東西藏起來


昨天,兩個小朋友輪流表演給外公外婆看

彥彥除了表演影子手勢外(我教的)

也進去彈了一首"嗡嗡嗡


小羿看哥哥在表現,也忍不住嚷嚷著要表演


我要表演魔術!

他邊大聲的講著,邊把他的毛毛背心甩阿甩的


什麼魔術阿!」大家超有興趣


我要把東西變不見!」然後他把背心穿在身上。一副威風凜凜不可一世的樣子


要開始囉!1、2、3  不見了!


只看到這個機靈的小傢伙,在喊1、2、3時,

就把身上的背心脫掉,丟到轉角看不到的地方

然後聳肩雙手一攤


「你們看,背心不見了!」


ㄜ...真的是不見了啦,不過這是被你丟掉了吧!

 


****題外話****

昨天外公外婆說要送我生日禮物

買了一個蛋糕(給小朋友吃的,但說是要送我的)

彥彥跟羿羿立刻反應


不對不對,如果要送爸爸生日禮物,

只要買桌遊就可以了!


兒啊....老爸果然沒有白疼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