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懷舊遊戲】大富翁3 - 盒子照片,飛彈炸下去變臉,友情損毀的遊戲

 

當年是從大富翁2開始玩起,但大富翁3跟4

才是我當年印象最深刻的大富翁遊戲

(盒子實拍,懷念的阿土伯、錢夫人、孫小美,還有我喜歡用的沙隆巴斯)





骰骰子前進,可以買股票控制企業。銀行還可以申請貸款,還有信用卡可以用

小時候第一次學到金融的東西

竟然是從這邊學的




盒背實拍




大富翁3,有三種地圖可以選擇,台北,台灣,大陸。

台北的地很小,擁有股票的人就很容易獲勝(走到對應的地點就要賠錢)

台灣普通,有滿多可以蓋度假中心、飯店、辦公大樓的地~~

大陸最大,很難利用道具坑人~~

(已經放了二十幾年的說明書)




你可以到賭城一擲千金,也可以去道具店買超多陷害或是有利的道具

(用機器娃娃拆路障或是踢掉壞神,用機車或是汽車享受跑超遠的快感)




每個月還有比賽,看誰的資金最多




各式各樣的卡片也讓遊戲變化非常的多 (用怪獸卡把整棟房子夷為平地吧!用炒地卡把整排房產炒高價格!用停留卡讓對手一直停在你的地!)




一開始我都跟我弟一起玩,但後來發現,這個遊戲太傷害兄弟情感了...

所以變成我們各玩各的,自己跟電腦打

看著電腦被路障卡住,走到辦公大樓丟兩顆骰子賠錢,真的超爽

或是把一整塊地買下來,用天使卡+炒地卡,製造出超恐怖的賠錢地獄

還是用請神卡,把財神請過來,走到別人的地,免賠錢!

除了有趣兩個字之外,沒有東西可以形容這款跨時代的經典遊戲

也是因為這款遊戲帶給我很歡樂的童年

這遊戲的光碟跟盒子就算已經2X年了,我還是捨不得丟掉...

可以說,這些遊戲代表了我的青春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