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日本流行】milet - 磁性嗓音與漂亮英文發音(漂亮女生?)

 

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2019年milet出道,我聽到她的歌聲是在2020年的紅白

這時就覺得我真的太久沒聽日文歌了

怎麼樂壇出來這麼一個漂亮的妹妹我完全不知道~



inside you

 

Milet國高中在加拿大度過,所以唱起英文歌沒有太多日本的腔調

且歌曲的詮釋感覺都像是歐美的歌手

磁性的歌聲與其柔弱外表相差許多

2020年紅白之後,甚至還唱了東京奧運閉幕式的歌曲~

 

這真的是強運之外,也是因為本身的實力被日本大眾所接受的關係~

才會這麼迅速的崛起

us (偽裝不倫主題曲,日劇就有點平淡了)

可能日本一直需要這種類型的歌手,長的清秀,擁有一點創作能力

唱起歌來卻是爆發的反差感

看看以前關8挑戰的那幾個挑戰者,

真正受到關注的都是那些清秀卻可以狂飆高音的高中女生

柔弱的聲音好像在歌壇中弱勢了許多

 

Who I am (7人秘書,這英文發音真的好厲害)

 

Ordinary Days (「ハコヅメ~たたかう!交番女子~ 主題曲)

(台灣在WakuWaku有撥,戶田惠梨香主演的)

 

其實這種嗓音對我來說就是像Adele的感覺,

很獨特,很有個人風格,

 

Tell me - Fate/Grand order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 ED3

 

其實吸引我的,是她的外表,

至於歌聲則不太符合我的喜好

畢竟我都是走偏門的..  對於流行樂實在沒辦法

不過milet還是一個很厲害的新人,

推薦給大家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