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 寶可夢TCG卡牌真棒... - 2021.12.24

 

11/3號曾經寫過一篇寶可夢PTCG的介紹文

買了3包起始包+家庭遊戲包,大概花費1000左右

【親子桌遊】PTCG pokemon trade card game - 寶可夢集換卡牌家庭遊戲組合(終於開始大坑了)

接著在11/11,又買了大約900元的牌(大概總花費2000左右)

現在大概擁有數量約一千多張的牌

原本以為只有彥彥會玩(7歲),沒想到小羿(5歲)也玩得超開心的

我們3個人都會一起討論要放什麼牌在牌組內

彥彥組的是鬥系+巨金怪Vmax

小羿組的是火系+水系

我組的是草系  (其實我組過很多種,從電+水、超+惡、惡+鋼,除了我們牌組少量的龍系與沒有牌的妖系以外大概都組過了)

三個人就輪流對戰,

(就跟戰鬥陀螺一樣,有卡通的加持,小朋友持續的熱度都會比較高,戰鬥陀螺現在兩個小的還在打...)

(話說我很驚訝5歲的小羿真的知道怎麼打牌...)


由於每個系都有互剋,我之前的惡系對上哥哥的鬥系占不到便宜,被哥哥打假的,

換成草系之後,換哥哥的鬥系打不過我,只能靠巨金怪來想辦法贏我

但是草系反而會被弟弟的火系壓制...

三人都想盡辦法利用各種寶可夢的特性打贏對手

非常有趣,感覺有寶可夢PTCG,少開了許多其他的桌遊


另外,兩個小的為了打寶可夢(PTCG與外面那種大型的機台)

原本不怎麼吃飯的他們,為了達成可以買牌與玩遊戲的目標

最近開始吃得比較多一點了

->之前家庭會議討論該怎麼樣讓他們吃多一點東西

最後的決議就是

「連續7天都有吃完飯,就可以買一張V、或Vmax卡、或抽一次卡包 (約30元),或是打一次寶可夢機台(也是30元)」

兩個小的真的是拼命地把碗裡的東西吃完~~

然後在登記的紙上打個勾勾


....所以正如標題所說的....


寶可夢TCG卡牌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