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 在家打羽球 - 2022.1.10

 

國曆年前,收到了1111在淘寶買的輕便型羽球網

在河濱公園帶小朋友放放風,帶小朋友打個羽球

但羽球拍太大,風也很大,體驗很差


想說把看能不能把抽到的動滋券用掉

買個小朋友的小羽球拍

到了運動中心,發現旁邊有一間超大的Decathlon

劉姥姥逛大觀園,

原本都只在愛買買運動用品

一到店內就像土包子,


「哥哥的泳褲可以在這邊買欸!」

「什麼!這個輕便羽球網怎麼這麼有質感!比淘寶的好太多了而且也沒貴很多!」

「天啊只要一個伸縮網,在家就可以打桌球!」

雖然動滋券沒辦法用在運動器材身上,

但那天也買了不少可以在家運動的東西


這個星期的假日我還是在加班,

原本想帶小朋友出去用新的拍子打打羽球

但看個電視,玩個桌遊,時間就過去了

後來變成下午在家中的大桌子,裝個桌球網

打了簡單的桌球(因為哥哥還不太會玩..  基本來講就是發球給他  然後沒了)


晚上,突發奇想,把羽球網裝好,在家裡打看看

雖然場地很小,完全不能打高遠球

不過練個平球跟小球已經讓我超雀躍的


實在好久沒有運動了,之前的運動都是假日跑跑健身環

平日就是就張嘴吃飯,洗澡睡覺,放空的境界

昨天打了一下羽球,突然覺得很幸福啊


沒留甚麼汗(沒地方跑)

可是還滿有趣的

老婆最後甚至還說

「好像透過運動認識不同的你」


....好啦  我知道我就是那種不動明王,

每天只要看電視打電腦玩桌遊看小說就可以的宅男

根本聯想不到我會去運動...  哈哈哈

小朋友也對羽球跟桌球超有興趣的

等到他們再大一點,或許就可以來個雙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