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 運動飲料 - 2022.06.13

 

星期六帶哥哥去久違的圍棋班

回家以後,看到一直在家裡的弟弟在喝運動飲料


「弟弟你又沒出門運動,怎麼可以喝運動飲料,你應該喝水阿~?」我發出了疑問


有阿!我有運動欸,全身都是汗!


「你在家做甚麼運動?」


我在用Switch抓急凍鳥啊!很累欸!


....不准喝...  沒流汗就去喝水...


******

過了一會兒,弟弟把自己關在房間


「怎麼了?躲在房間?生氣啦?」


我在房間,不開電風扇就會流汗,就可以喝運動飲料了!


....去給我喝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