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桌遊心得】哆啦A夢日本旅行遊戲Mini - 日本帶回來的可愛遊戲

 

這款遊戲放在我家裡快十年了...

當年蜜月到日本(我第一次出國),看到這款日本旅遊遊戲就帶過來

如今小朋友長大了,看到Doraemon遊戲說想玩

就把日文規則硬嗑完

昨天開了一下,真的是很可愛的遊戲...

請彥彥幫忙我拍照,來記錄一下遊玩心得
















(很糊,沒對焦到)


由於是十年前的產品了,現在想找也找不到

規則跟新版的應該大同小異

但是都日文的看不太懂,沒找到中文規則的情況下只好用自己破破的日文看

規則簡單來講

洗混日本地區卡片,翻開三張成為目標牌

轉轉盤到目的地即可拿牌,

遊戲結束時蒐集最多牌的玩家獲勝~~


如果骰到秘密道具或是走到秘密道具格,可以用手上的卡牌的能力

若走到別人已占據的格子,可以把別人踢到別的城市(轉城市輪盤),還可以抽別人的牌

互動還滿激烈的,讓小羿玩到一半都快生氣不玩了...

(因為會一直踢人到別的地方又抽牌...)


卡片圖案非常的可愛,Doraemon會變成各地區的名產

(比如北海道會變成雪精靈  新瀉變稻米  富士山就是富士山..)

是一款簡單又有趣的遊戲


而這款日本旅行Mini除了基本的路線規劃遊戲外

還提供了兩個小遊戲,只是我就沒細看內容了...

唯一可惜的地方大概還是我對於規則的理解程度沒有百分之百

玩起來應該有很大部分是錯的...

不過兩個小的玩得很開心

這樣的結果就最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