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 喇叭鎖開鎖 - 2022.08.15

 

昨天弟弟按了房間喇叭鎖的鎖

然後出房門的時候把門給帶上了....

試了家中所有的鑰匙,就是打不開

(感覺這一定會發生的事情  直到今天才發生我還有點訝異  應該早就該發生這個事情了)


弟弟這個始作俑者感覺有點抱歉,又沒什麼抱歉的感覺...

我就說

「門打不開要找鎖匠的話,就扣你的零用錢,原本可以買卡牌的錢就要花在這邊了」

(他聽了就一臉失望...  說他下次不會這樣了..)

哥哥一聽到這個,就很努力地跟我找youtube影片,看要怎麼開喇叭鎖


一開始的影片教學寫得很簡單,就是從門的縫隙刷卡或是用衣架刷過去

門就開了

不過門的隙縫很小,我刷了兩次都過不去,就改用別的方法了


接著,看了一下用髮夾開門的影片

找了兩根舊舊的髮夾

照著影片做...


影片明明很簡單啊... 我用到滿身大汗的

試了一次不行,調整心情,重看一次影片,

發現原來是要想辦法把上面的卡榫推回去

試第二次,開了3~5分鐘

終於轉開了!

(然後房間超亂的,我又念了一下)


其實還滿有成就感的,之後我又試了兩次,又打不開了

還好還打得開...  不然為了一個喇叭鎖而不能買寶可夢卡牌

他們一定會很失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