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

- 功課第一名與辯論獲勝 - 2023.11.14

期中考的成績出來,

剛轉學的彥,分數有一科自然是全班第一名,一科英文一百

但其他的科目都普通而已

(他一樣還是成績優秀,只是現在學校不會排名,故不知道名次)

我答應他,如果有一科拿一百或是名次不錯

就給他一百塊零用錢買寶可夢卡牌

算一算有三百塊

他也趁1111挑得很開心~~


卡牌剛到貨,我就問他了

"欸,我以為你轉學過來,會全部都一百分欸?"

哥哥就回了 「怎麼可能!我又不是聖人?


"哼哼...  你老爸我以前就是每科都一百分欸"


哥哥就回了...  

 

那應該是媽媽傳給我的

 

老婆一聽就在旁邊大聲抗議了  (我只能偷笑...)


*******************************

 

忘了老婆跟兩個小的到底為了什麼事在辯論

反應很快的羿,講了一堆理由,

讓老婆完全回不了話

 

這時候小羿突然講了一句話

 

我結束我的回合,媽媽你還有什麼要說的嗎?沒有的話就我贏了歐!」 


你以為你在打寶可夢卡牌還是遊戲王歐?

真的是笑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