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 蛋捲怎麼做? - 2023.11.17

自從小朋友開始上小學,

我盡量一個星期,找個一兩天回來煮飯

因為我自己對下廚其實滿有興趣的

看到甚麼東西都會想要做做看

近來天氣變冷,大家熱量需求提高

昨天吃飽飯,就想再吃一點零食

 

拿了蛋捲,問了大家要不要吃,

我自己就開始嗑了起來


「恩...  蛋捲的成分很簡單欸...  我看過外面有人捲蛋捲在賣

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我突發奇想的問了一下

 

哥哥回答「你網路查一下就知道了阿....」

 

弟弟回答「 這個就必須要找大師了...」

 

「大師...?」

 

蛋捲大師...」弟弟開始雙手合十,跟空氣拜師

然後用很虔誠的語氣講

只要你去找蛋捲大師學習,你一定會學到的」 

記得要學我這樣做...,蛋捲大師才會教你

 

我跟老婆笑翻了

聯想力真的很強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