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動畫心得】魔神英雄傳(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 日昇動畫最出名的機器人作品之一

 之前介紹了很多日昇的機器人動畫

90年代可是讓許多青少年為之瘋狂~~

【動畫心得】絕對無敵雷神王 - 延續大無敵與魔神英雄傳,可變形的校園讓多少少年瘋狂(台灣1994)

【懷舊動畫】魔動王(大無敵) - 幼年美好的機器人卡通回憶(1989)

 

今天要講的這部魔神英雄傳也是同期的產物

1988年在日本播映,台灣則是1992年上映

而在三十年後,機器人大戰X甚至加入了魔神英雄傳

還在2020年推出全新的動畫,2022還出了新的電影

又創造了另一波風潮


 之前講過的魔動王,還比魔神英雄傳晚一年播映

此兩部作品視為姊妹作

相較魔動王,魔神英雄傳搞笑的地方更多

(師父還要打電話才能叫機器人出動..)

 


 

 魔神英雄傳的機器人不太像魔動王,

反而像是SD鋼彈的感覺,頭大身體小

機器人帶有日式的感覺

 


 我以前超喜歡戰神丸的,雖然師父老是冒冒失失的

可是雙刀流真的帥翻了

 

 魔神英雄傳的內容,其實就是兒童向的主題

穿越到異世界,拯救世界

但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在魔神英雄傳2的時候,師父被黑暗招式打到

投靠到對手陣營的劇情

實在讓當年孩提時代的我非常震驚阿...

 

2022年的電影預告


OP



 以前還很喜歡老鷹這個角色

又帥又酷的....  老鷹機器人也好帥啊


魔神英雄傳除了動畫之外,也出了遊戲 漫畫  小說

每看到這部作品都會懷念起

守在電視前面的那個童年時期的我...

上網看了一下資訊

看來有許多的人跟我擁有一樣的回憶

魔神英雄傳最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