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音樂心得】While She Sleeps Live in Taipei! (花冷え也很棒) 台北場歌單分享

實在太爽了...

去While She Sleeps的演唱會,基本來講只有兩個心得

 

1. 身為中年人的我,真的快沒體力去這種現場了,才剛跳完花冷え的歌,我的腰就有點痠,脖子就有點痛,耳朵開始耳鳴....

2. 明年趕快再來台灣!拜託! 沒體力還是要去!

 


********************

我的前面有滿多日本人,專門來聽花冷え,

個人覺得表現得真的不錯

(雖然我聽到的聲音是糊在一起的...)

不過ヘッツ實在太可愛了,竟然拿高粱跟台啤在喝

讓原本是マツリ派的我直接轉向...

ユキナ現場的爆發力真的很強阿...

在死腔與可愛聲音中的切換真的很棒

【另類金屬】花冷えHanabie - 這才是真正的甜金屬?


 

***************

而WSS真的是太棒了....

實在沒什麼好講的

太紓壓了...

 

花冷え  歌單 (其實我只聽得出來Neet game 今年こそギャル

我甘党  お先に失礼します。 )

1.超次元ギャラクシー
2.NEET GAME
3.今年こそギャル
4.Warning!!
5.我甘党
6.令和マッチング世代
7.TOUSOU
8.お先に失礼します。
9.Good Day So Epic

 

While She Sleeps 歌單  (如果有不同的地方,請以自己的耳朵為準,我這是找Set 的歌單)

SLEEPS SOCIETY
YOU ARE ALL YOU NEED
THE GUILTY PARTY
I'VE SEEN IT ALL
EYE TO EYE
You Are We
SELF HELL
FAKERS PLAGUE
KNOW YOUR WORTH (SOMEBODY)
Four Walls
Silence Speaks
SYSTEMATIC
ENLIGHTENMENT(?)
ANTI-SOCI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