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漫畫心得】掰掰演劇社 - 時代下的產物,現在不可能再次出現的傑作

想當年,掰掰演劇社推出的時候

我還只是乳臭未乾的小鬼

到親戚家,表哥書櫃上一堆限制級腥羶色的書籍

看得我臉紅心跳...


掰掰演劇社更讓幼年的我印象深刻

每次過去一定把整套看完

我大概看了不下幾十次了....

可以說是我對青少年漫畫的啟蒙作


 什麼都有的亂七八糟內容

在現在的社會,應該會被一堆正義魔人出征吧....

短短的十二卷,

靠著新增角色把內容拉長

但每篇短篇的想像力真的很強大

讓讀者對內容不會失去新鮮感~~


我非常喜愛這套漫畫,

剛好出門的時候,竟然在住宿的民宿看到了整套掰掰演劇社

喚起了我青春的回憶啊~~~

 

作者高橋豐後面還有出另幾套漫畫

但都沒有掰掰演劇社這麼紅了....

而且作者後期畫風變化滿大的

我以前在雜誌上看完之後

完全聯想不到是高橋豐畫的...

(舊版的女角真的好香阿...)



新版的反而失去一點點韻味


 這部在我心中真的是神作

希望趕快有出版商再版這部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