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7月9日 星期二

【日本搖滾】MY FIRST STORY - 鬼滅之刃與HYDE共演的夢幻實在夢幻,但我實在對這團沒好感

 成立於2011年的MY FIRST STORY

主唱森內寬樹來自顯赫的演藝世家

父親為演歌天王森進一

哥哥為ONE OK ROCK的主唱森內寬貴

兄弟兩人也都曾是傑尼斯成員


雖然這兩個團的名氣都很大(尤其是One ok rock)

但的確音樂類型不太符合我的口味

我一直以來都是略過他們

可是鬼滅之刃的主題曲

MY FIRST STORY找來了HYDE共演

為了HYDE只好介紹一下

夢幻



原本HYDE跟森內寬樹應該就有來往了

而森內寬樹之前的醜聞,也是因為參加HYDE的生日派對

而衍伸出來的...

我自己是滿討厭這種嬌生慣養又不負責任的大少爺...

 

阿...要討論音樂結果都在講人...

雖然MY FIRST STORY的音樂就是流行搖滾

不過這首夢幻真的很合鬼滅之刃的氛圍 


附上其他的歌曲有興趣的人可以聽看看


 



好吧,應該可以感受的到我沒有很認真地介紹他們

搖滾還是一種叛逆精神

我實在沒啥感受到他們的音樂有甚麼可以讓我共鳴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