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

- 最近都沒寫桌遊的規則 - 2023.08.14

最近都沒寫桌遊的規則

原因有幾個,

第一個是,目前寫了大概四百款遊戲的規則了,

我手上剩下大概一百款遊戲,這些遊戲都是比較難開的遊戲

或是我比較懶得寫規則的遊戲...

所以就有點停滯

第二個原因是,要做的事情其實真的滿多的

先不講工作...  光娛樂就一堆想要做的事情

最近又載了一堆Switch遊戲,小朋友又暑假

- 阿根廷的Switch遊戲怎麼這麼便宜 大家來當阿根廷人 - 2023.07.21

變成有空的時間都在玩Switch、看書等等...

第三個原因是,雖然我每天一樣都還是跟孩子在玩桌遊

不過最近一樣是那幾款桌遊在輪流

 七大奇蹟、寶可夢牌、動物大老二、動物將棋、散櫻亂武

- 三人的"七大奇蹟雙人7 wonder duel" 桌遊車輪戰 - 2023.06.06

並不是不想開新的,而是打到現在

能開給他們玩的也差不多都玩過了...

(我想開適合孩子題材的遊戲,所以血腥的、題材不佳的我就刪掉了)

然後年紀太小的遊戲也剔除了,太過針對性或複雜的也剔除

除了上次打了幾場trains、打了一場加勒多尼亞氏族,

【桌遊心得】2023年農曆過年的這幾個禮拜,開過的遊戲紀錄與感想

太難或太簡單的遊戲都沒特別開了

 

好像有點停滯阿...

畢竟遊戲的量也已經很多,目前沒有想要繼續買遊戲的打算了

甚至還想把小朋友的遊戲賣掉換空間跟金錢了哈哈

 

打桌遊還是一個主要的娛樂活動

不過最近漸漸發現,很多遊戲都開不到

擺在那邊也只是裝飾品而已... 

還是會開始減少桌遊的量了

希望能回到300套以下,留下真正想要玩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