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親子桌遊】野球盤 3D ACE! - 其實是我想要的玩具


超High的野球盤!世大運輸韓國沒關係,在桌上野球盤贏回來吧!從以前到現在就超想要的遊戲,終於入手!

適合年齡: 5以上
適合人數: 2
玩法說明:日本很古老的野球盤,這款3D ACE已經出版很久了,簡單來說就是桌上打棒球的玩具。
超吸引人的電子看板,放上電池真的超級High
很大一個,撲克牌是比例尺



遊戲心得:從很早很早以前,還是大男孩的時候就很想要買一個普通的野球盤,但是很貴下不了手。出了社會發現現實的殘酷,這種奢侈品更沒辦法買。生了小孩以後更不用說,原本還可以存點錢現在直接變成月光族。

這款3D野球盤玩具從一推出時我就一直在觀望,觀望了許久,那時PTT版上有人在賣,也忍住不下手。可是它是3D的欸!球路有9種欸!終於在去年把這款搬回來(謝謝老婆願意讓我買,老婆我愛妳),真的很好玩的野球盤,難怪會得獎。跟大人玩也非常有趣,消失的魔球跟3D的球路超好玩的。彥彥現在說想打棒球會有兩種意思
1.用台幣20元買的棒子來玩真正的棒球  2.用日幣5000元買的野球盤來打假的棒球

很貴但是值得(對我來說值得啦,對小朋友來說這個有些太複雜,打不到球也不太會投球)
缺點:1.   2.小朋友應該要到5~6歲之後比較會玩  3. 東西很小,太小的小朋友小心誤食  4.觸身球好多,如果觸身球會上壘,那這款遊戲應該不用打擊了  5. 桌面要平,不然球都會亂滾沒好球  6.打擊真的很難,反應力要很快不然沒有成就感
推薦指數:8/10
好玩度:8/10
複雜度:6/10
耐玩度:5/10
學習 小肌肉運動、反應速度、棒球規則(?)

題外話:世大運棒球輸了,其實還滿失落的,總是輸韓國,真的很想贏韓國阿 ,其他國家就算了,好想贏韓國好想贏韓國,想到之前被韓國陰掉的那 些國際比賽,真的希望台灣棒球可以贏!下次一定贏!


【親子玩具】刺激足球賽 - 迷你足球台(玩具反斗城)

【親子桌遊】閃靈快手Geistes Blitz 反應遊戲的翹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