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親子玩具】刺激足球賽 - 迷你足球台(玩具反斗城)

一直很想買的東西,感覺在運動Bar都有擺?(我沒去過不知道啦...)
適合年齡: 4歲以上
適合人數: 2
玩法說明:迷你足球台,跟氣動球一起入手的,小小一個份量十足。足球檯須要手眼並用,轉動足球員踢球到對方的球網得分!很迷你的足球台但是連大人玩起來也非常有趣
遊戲心得:其實足球台對太小的孩子(3歲以下)是滿難理解與操作的玩具,要旋轉棒子,前後移動去踢球攔截球,小朋友通常沒辦法兼顧。我們的玩法是21,孩子只要專心轉一根棒子即可,但還是不太會操作……,期待大一點年紀能更理解一點,就可以來PK足球啦!
圖片有點糊...




射門啦!!

沒足球也轉得很開心.....
缺點,1.操作難度較高,孩子較沒成就感2.每個人兩根棍子,發球的地方不知道擺哪邊比較好(能理解我在講啥嗎,超難理解的對吧,要看圖比較清楚) 3.棒子突出的地方要小心孩子不小心撞到或戳到
推薦指數:6/10

好玩度:6/10
複雜度:4/10
耐玩度:4/10
學習 :大小肌肉訓練,反應能力

【親子玩具】冰淇淋店帳棚 - 買賣的練習場(宜得利)

【親子玩具】男孩喜愛的車子 - 滑步車

【親子玩具】大人與孩子的夢想! 迷你氣動球 (玩具反斗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