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親子桌遊】Fastrack - 彈來彈趣的彈token遊戲

大人與孩子玩起來都很high的遊戲,可惜不耐玩
適合年齡: 5歲以上,4歲應該會開始彈
適合人數: 2
玩法說明:把自己區塊的圓形token,用彈力繩全部彈到對面玩家的區塊,先彈完的獲勝(中間有個小洞可讓token經過)
如封面圖,玩法就是這麼簡單

內容,也是很簡單,10顆圓形木製token跟兩條繩子的木板,沒了

遊戲心得:其實這個大人玩起來滿High的,因為中間只有一個洞,比手速也比準度,歡樂無比,有時候雙方的token會在中間的洞撞在一起,怎麼樣控制力道把所有token穩穩的射到對面,很有趣。但是對於孩子來說,這種肌肉控制的確很難,一開始光要說明用繩子彈,就說明了很久,且孩子太小,看到token一直到自己家,就有點生氣了XD。建議讓一下孩子,且一開始的數量不對等,才不會讓孩子沒有成就感進而放棄遊戲。
缺點:1.只有一種玩法,當然可以開發甚麼計時賽阿,分組賽不同的模式,但還是只有一種玩法,就是把東西彈到對面  2.彈力繩其實有些脆弱的感覺,拉一拉很怕斷掉,尤其這遊戲只靠這兩條繩子撐場面,我還不敢想斷掉繩以後這遊戲要用來幹嘛
推薦指數:3/10  (如果年齡較大或是有大人玩 給4/10)
好玩度:3/10  (一樣年齡較大或是有大人玩 給4/10)
複雜度:2/10  (彈繩很需要技巧,但不複雜)
耐玩度:2/10
學習 小肌肉運動、沒了

【親子桌遊】平衡天使Bamboleo - 錢太多再去買來玩的遊戲


【親子桌遊】哆寶Dobble(Spot it!) - 眼花撩亂的反應遊戲


【親子桌遊】伐木達人Toc Toc Wood Man - 砍木頭?不,是砍樹皮!


【親子桌遊】醜娃娃Ugly Doll 很可愛但不耐玩的反應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