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親子桌遊】Feed the Woozle 餵飽怪物

一款可以餵怪物的體感遊戲,可以幫助訓練寶貝的平衡與大、小肌肉喔!

★ 適合年齡: 3~6

★ 適合人數: 1~2

★ 玩法說明:
拿起大湯匙,舀起怪物的食物來餵飽怪物吧!體感遊戲,小朋友骰骰子,骰子上有1~3的數字,代表可以餵1~3token,然後把token放到大湯匙裡,在沒有掉出湯匙的情況下,餵12個食物給怪物吃,依照年齡可以分級數玩的遊戲,最難的級數是還要邊做動作邊走餵食,很簡單的遊戲。



不吃飯的小子卻愛餵人吃飯,老是被餵所以改餵人很新鮮

★ 遊戲心得:
簡單的體感遊戲,其實大概一歲多可以走路就可以開始玩了,拿湯匙餵怪物是滿有趣的主題,大湯匙對於在吃副食品的孩子來說,是很吸引人的道具。但這款遊戲的玩法單調,就算用高級數的遊戲規則,孩子並不會長時間的被吸引,大部分時間都玩一下就跑去玩更有聲光效果的遊戲。
這款遊戲的缺點:
1. 太貴 
2.主題容易膩 
3.其實可以自製,你拿家中的湯瓢都可以玩。

基本來說,這個價位你有更好的遊戲選擇。
推薦指數:3/10
好玩度:2/10
複雜度:1/10
耐玩度:2/10
學習 大肌肉運動、平衡、少許的數字與英文

【親子桌遊】動物疊疊樂Animal upon Animal - 很貴的動物堆高高

【親子桌遊】Zoo who? 買不太到的動物認知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