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親子桌遊】The great cheese chase - 貓抓老鼠的轉盤遊戲

Peaceable Kingdom的合作遊戲,轉轉盤把三隻老鼠都送上閣樓 (同樣性質的還有The mermaid island這款遊戲)


適合年齡: 3歲以上
適合人數: 2~4
遊戲性質:4                                           
玩法說明:轉動轉盤,移動老鼠,如果轉盤出現貓則移動貓,目的在貓到達閣樓前,將所有老鼠移到閣樓。



圖片來源:BGG
遊戲心得:很吃運氣的遊戲,能抉擇的地方也很少,就是移動哪隻老鼠而已,雖然可以從梯子走捷徑,但若有老鼠被抓到一次,基本來說遊戲就結束了,是一款會讓孩子心情低落的遊戲。


缺點:1.沒甚麼可以玩的地方  2. 運氣決定此遊戲難度,所以成就感很低  3.不耐玩




推薦指數:3/10
好玩度:2/10
複雜度:1/10
耐玩度:1/10
學習 恩...轉轉盤?


【親子桌遊】Race to treasure 平面邏輯接水管!

【親子桌遊】來咬我阿Eat me if you can - 非常不耐玩的小心機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