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親子桌遊】時間線 - 多元主題Diversity 知識接龍遊戲!

非常有趣的時間接龍遊戲,猜測卡片上的時間並且放置,先出完牌的人獲勝!


適合年齡: 8歲以上 但建議10歲左右會比較能推測各事件的時間點
適合人數: 2~8人 大概3~6人玩就可以了 
遊戲性質:2
玩法說明:牌上有各種的事件,背面有他的年份。必須猜測牌的年份並放在對應的位置,放錯必須要重抽一張牌。而中央的牌越放越多時,你會更難判斷該放哪個位置,是個考驗知識與推理的遊戲!





遊戲心得:時間線timeline有推出了許多種的版本,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版本來玩,個人最推薦時間線time line Diversity多元主題,這款遊戲考驗知識與推理的能力,可惜耐玩度並不算高,同樣的事件玩了幾次會有印象,會變得沒那麼有挑戰性。當然如果能靠遊戲記憶各種不同的事件,也算是這款遊戲不錯的地方。不同主題的時間線也可以混合玩歐


缺點:1.耐玩程度普通   2.沒有甚麼特別的遊戲機制




推薦指數:7/10
好玩度:6/10
複雜度:4/10
耐玩度:4/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