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親子桌遊】Dr. Eureka 瘋狂科學家 - 普通的反應遊戲,有點像渡河遊戲

這遊戲有點像是渡河遊戲的簡單版本,把試管內三種顏色的球倒來倒去直到符合題目。說實在話,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普通的遊戲,耐玩度很低。
適合年齡: 5歲以上
適合人數: 1~4
遊戲性質:反應遊戲
玩法說明:
在不碰到球的情況下,把三個試管內的球移到定位。
好吧....  真的是很簡單的遊戲,我想不用再特別敘述了。請看遊戲心得。

遊戲心得:這款遊戲在美國的一般商店也有鋪貨。當時有人問我要不要順便帶這個回來。我想了一想,看了價錢,就否決這個提案了。老話一句,反應遊戲很多,這個遊戲僅能算普普通通而已。
三個試管來回傾倒,看誰最先符合題目要求,哪支要先倒哪支,才會讓哪顆球在上面....  。恩,雖然很像狼羊渡河問題,但難度真的差頗多,這真的滿簡單的。耐玩度也不高,再看看定價,你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

缺點:1耐玩程度低  2. 恩,玩久有點無聊



推薦指數:3/10
好玩度:3/10
複雜度:3/10
耐玩度:2/10
學習 些許邏輯,反應能力

【親子桌遊】拍蒼蠅 Fliegen klatschen - 簡單的數字動作反應遊戲

【親子桌遊】伐木達人Toc Toc Wood Man - 砍木頭?不,是砍樹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