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親子玩具】Ikea LILLABO 木頭玩具軌道火車 45件 50件 心得(含其他廠牌軌道) - 還是有電動火車比較好玩..



這一款 LILLABO 木頭玩具軌道,每次到IKEA都會觀望
到現場拿了拿軌道,看了一下內容物,就又放了回去。

一方面我覺得家中已經有塑膠軌道車了,感覺買了這款會有點多餘。
另一方面我覺得軌道的CP值稍嫌低,只有一個8字形軌道就要賣599(去年好像699?)。


對我這種想要拼超大地圖軌道的人來說,我覺得只買一套軌道絕對不夠,

但若是又多買一個LILABO 50片軌道,又要多699......,

感覺沒從口袋拿個2000~3000,拼不出來什麼東西


而且這兩套最讓我不喜歡的地方在於,他幾乎都是平面的軌道所構成的。

我夢想中的軌道應該是要有高低起伏,然後穿過隧道的感覺阿!

網路上找了許久,一直在意運費而沒有下手,就這樣過了許久。



直到今年,買奶粉,6罐送1罐以外,更送了一組基本的木頭軌道(含電動火車)!

原以為不到40片的軌道,孩子一下子就會玩膩,結果大人的想像力真的不如孩子

原本只能排兩個圈圈的木頭軌道。

硬是被他們排成8字形

然後又改成內8字型

其他還有心型阿、直線跑道阿....  讓我當下就決定要買一組軌道來擴充

但是只有買LILABO,還是一樣沒辦法滿足我想組高空軌道的念頭。

於是,除了買LILABO 50軌道以外,還買了幾組另外可擴充的軌道。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夠好玩.....。花的錢跟IKEA的差不多













結論:其實還是要有電動火車比較好玩~~  看火車在跑實在非常的療癒阿!


【親子玩具】Ikea Mula 算盤/ 敲擊玩具/ 配對形狀屋 STORABO地毯心得分享


【親子玩具】與LEGO樂高得寶Duplo相容/風車圖書積木/趣味家家酒餐廳/超級汽車百變機器人/動物森林滑道/歡樂摩天輪樂園








1 則留言:

  1. 請問您買的擴充軌道,是什麼牌子的? 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