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親子桌遊】Top That! 帽子戲法 - 簡單的動作反應遊戲/規則/心得

這是一款很簡單的動作反應遊戲,不太耐玩,但配件滿可愛的。相較於其他的反應遊戲來說價格較不親民~~~(近1000元的反應遊戲...)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適合人數: 2~4
遊戲性質:動作反應
玩法說明:

遊戲規則非常簡單...
1. 將卡牌面朝下放成一堆。每個玩家拿一組配件(帽子等等5個東西)
2. 翻開最上面的1張卡牌
3. 每個玩家開始比速度堆疊配件
4.  最快堆疊成功的玩家喊出Top that,得到此張牌,當牌都翻完時,擁有最多牌的玩家獲勝!
5. 若錯了,則其他玩家繼續堆疊,看誰能得到此牌~~

堆疊的規則為:
1. 卡片上彩色的物品,必須顯露出來
2. 卡片上灰色的物品,必須不顯露出來
3. 不在卡片上的物品不放置
4. 被黃色星星圍繞的物品內部不可以有東西
例:此圖五種物品都會用到,兔子是灰色的不能出現在堆疊中。而帽子旁邊有黃色星星,內部不可以有東西~~



遊戲心得:這是一款很簡單的動作反應遊戲,說穿了這款遊戲跟一般的反應遊戲沒有太大的差別,我個人覺得配件很可愛,但以價格與支援人數來說,這款遊戲實在是太貴了....
建議有錢再試試看即可,非必玩遊戲。

缺點:1.耐玩度普通  2. 價錢較高



推薦指數:3/10
好玩度:3/10
複雜度:2/10
耐玩度:2/10
學習 動作反應、顏色圖形辨認

【親子桌遊】估估劃劃 alias - 考驗口語表達與理解能力的桌上遊戲,口語超級比一比!


【親子桌遊】Dr. Eureka 瘋狂科學家 - 普通的反應遊戲,有點像渡河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