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親子桌遊】Blokus Duo 格格不入2人版 - 我認為比四人版還好玩

可能因為我家的人數都是很難湊齊的,而格格不入2人版只要2個人。(廢話?)
即開即玩,非常舒服。所以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款。
但回去看了一下格格不入的評分......媽呀我給9分欸....之前不知道怎麼評等的?
害我現在不知道怎麼給這款遊戲分數......。
反正都是好遊戲就是了。

適合年齡: 5歲以上 
適合人數: 2
遊戲性質:平面邏輯
玩法說明


跟格格不入4人版規則幾乎一樣。只是正方形變小了一點。還有出發的地點不是從角落,而是從中央的兩個點點。
1. 自己的每個方塊。邊邊不能相鄰,只能用對角的方式相接
2. 可以跟別人的方塊邊邊相鄰。
3. 下到沒地方下為止,數量剩下最少的玩家獲勝,如果數量一樣,則算剩下方塊的格數,格數最少者獲勝。

就這樣....超簡單的規則.....。簡單到好像在騙文章數一樣


遊戲心得:直接複製貼上格格不入的心得:
我非常的喜歡這個遊戲,規則簡單三分鐘即講解完畢,但是思考的地方非常多,你的方塊該用來突破防線呢?還是用來防守鞏固自己的領地別人的方塊還剩下哪幾塊,會不會卡到你未來的路?簡單的規則卻不簡單的變化,非常好玩。兩人版的張力更強,是一款很棒的抽象棋類遊戲。考驗決策能力。

寫完了

缺點:1.東西太小很容易不見,建議大一點的孩子再遊玩免得吞嚥  2. 耐玩度普通



推薦指數:7/10
好玩度:7/10
複雜度:6/10
耐玩度:6/10
學習 平面邏輯

【親子桌遊】格格不入Blokus - 俄羅斯方塊?是俄羅斯方塊圍棋!

【親子桌遊﹞Hive昆蟲棋 - 我完全抓不到訣竅的抽象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