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懷舊日綜】校園瘋神榜 学校へ行こう! - V6的綜藝顛峰之神作

最近緯來日本台剛好撥放校園瘋神榜2019年的特別SP,讓我突然超想寫這個節目
V6的各位看起來一樣很有精神阿!

校園瘋神榜 学校へ行こう!
從1997年撥放到2008年,堪稱是當年校園綜藝的先驅
可惜之後的題材,越來越趕不上社會日新月異的變遷。
收視下降加上女裝男子露內褲事件,讓這部快十年的綜藝節目落幕。

但就在2015年,一夜復活。不只我哭,連三宅健也哭了
(...我是哪根蔥可以跟他相提並論阿... )

那集真的太經典了,追蹤以前節目中成名的幾個人,寫出目前的情況
還有人記得軟式Globe的爆炸頭嗎



那個年代,正是小室家族最強的時候,Globe更是小室哲哉的嘔心瀝血之作
連X Japan的Yoshiki也加入過Globe彈琴打鼓 (Yoshiki! 又是你! 你到底要跟多少樂團有牽連阿? Glay Dir en grey Luna Sea 彩虹樂團....)

【音樂介紹】L'Arc~en~Ciel 彩虹樂團 - 我曾去過兩次台灣舉辦的演唱會

【音樂介紹】Glay - 非黑非白的灰色世界 (懷舊感想)

【音樂介紹】啟蒙 - X Japan 與我 - 視覺系搖滾的啟始,搖滾金屬的不歸路(音樂推薦)

【音樂介紹】Dir en grey - 本命團,心得介紹(一) Gauze 1998

【音樂介紹】Yoshiki - Eternal II - WITHOUT YOU /獻給Hide之歌


所以在校園瘋神榜裡,出現的這個軟式Globe,真的超吸睛
女生就唱一般的歌,那個爆炸頭則是亂念RAP....
然後會跳一堆不知所云的舞....
超級好笑的~~

結果12年過去他變得超正常.... 






校園瘋神榜有超多至今想起還是印象深刻的好單元,
從這些單元內,看的到青春,也感受的到活力,
是一個讓人心情愉悅、感動,並且想起自己也同樣處於青春年華的好綜藝節目
我來寫幾個懷舊的單元給大家回想一下.... 
(搜尋網路只看到未成年主張,拜託一下,校園瘋神榜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單元~~  不要只是提未成年主張  好嗎?)






顆顆,我第一個還是會提未成年主張啦,畢竟真的是太青春的單元了
如果你能站在學校的屋頂天台上,對著全校大喊,
你會想說甚麼話呢?

....  我那邊還是光溜溜的

......
每個上去講話的學生都是經過篩選,有趣的才會上去。
有時候是感動的告白

有時候是家族的爆料....  有時候甚至把老師推上去講話

下面是2019的,看到這幕真的笑死了





總之是一個充滿著活力的好玩單元,我非常懷念這個單元
看這個單元會回憶起當年那個無畏青春時光阿!
而且上去的學生,講的主題都超有趣的~~看完會開心一整天!
看操場的同學回應告白,也會跟著興奮一整天!真傻阿! 





各式 GO!森田剛!  總覺得森田在那個時候比較平易近人
現在的森田怎麼感覺都不太說話了......





体当り戦士少年オカダ
岡田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是帥到爆了,之前校園瘋神榜的SP有撥出他指導特技社團拍電影
帥翻了......(心)。


你要去哪裡!  沒錯,就是台灣節目也照抄的你要去哪裡


辣妹智慧戰爭,每次看都覺得這些辣妹是故意裝成這麼白癡的嗎....

高校生搞笑王

東京Love Story  笑死人了...東大生與辣妹的愛情故事?


小朋友歌姬


B-RAP HIGH SCHOOL(超紅的,剛剛的軟式Globe就是從這邊出來的)
別忘了尾崎豆

還有太多太多了.... 
比如坂本的戀愛授業....  找尋離家子女等等...
卸下辣妹妝的單元...

這些單元現在來看,一樣非常前衛好看!

難怪這個也是傑尼斯節目中,投票想要復活的第一名節目!


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一起跟我緬懷,並且期待2020的新校園瘋神榜SP吧!!

(看到復活真的超開心的啦~~ V6最棒!)
V6 雖然相較於其他傑尼斯藝人比較不那麼出風頭,但是我認為他們的平衡感僅次於嵐
而且成員應該是傑尼斯藝人裡面比較幸福的~~




看看他們青澀(?)的模樣,其實這時候也20~30左右了

校園瘋神榜,最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