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 - 圍城之戰 (比利時Smart games) Walls & Warriors

 

Walls & Warriors,用牆壁把藍色紅色的武士給分開,

原本以為滿簡單的,畢竟這類型的遊戲玩過太多了

但實際上玩起來還滿難的

主要是牆壁的形狀是不規則狀的,會有點難直觀思考




適合年齡: 8歲以上 建議會加法就可以玩

適合人數: 1

遊戲性質:平面邏輯,試誤

玩法說明:依照題目把紅藍武士放置在盤子上,然後用圍牆包住藍武士,而紅武士則在圍牆之外。





遊戲心得:配件真的是非常豪華,光城牆跟武士就高級到不行,我原本以為會圍棋的彥彥對於這種包圍的遊戲很在行,但玩了幾次好像抓不到訣竅,實際上自己玩過一次,其實跟之前玩過的幾款差不多,就是不同形狀的拼圖而已,只是拼圖的平面變成不規則的線(城牆)。要對比之前寫過的遊戲,比較像是古城迷宮,但是目的是圍起來而不是連起來。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單人益智遊戲 - 古城迷宮Temple Connection 心得

個人覺得還不錯玩,但內容還是以益智遊戲的"試誤"為主~~ 

沒有太多新穎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