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單人益智遊戲 - 古城迷宮Temple Connection 心得

心得就是,好~~難~~阿,這是一款連大人都覺得很難的遊戲
適合年齡: 7歲以上 但以我自己玩起來的感覺,這款遊戲比跳跳小兔還難
適合人數: 1
遊戲性質:平面邏輯、立體空間概念
玩法說明:依照題目卡,擺設各個城門位置,目標將所有城門連接起來。

遊戲心得:這款遊戲的難度很高,由於每個城門除了平面連結之外,還有可能靠著樓上的門進行連結,一來一往,有太多拼接的可能性,讓整個遊戲「試誤」的情況非常多。
如果以遊戲方式來說,跟小紅帽的玩法一樣,但難度大概是小紅帽的5倍....  我認為孩子玩起來比較會有挫折感,但相對來說,完成的成就感也很高,如果對於空間概念很強的孩子,可以來試試看。

缺點:1.難度很高,容易有挫折感,建議跟家長一起進行遊戲 



推薦指數:6/10
好玩度:5/10
複雜度:9/10
耐玩度:8/10
學習 平面空間邏輯,Trial and Error試誤

【親子桌遊】小紅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 - 跟三隻小豬很像的平面邏輯桌遊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跳跳小兔 - 比利時Smart game Jump In! 我還滿喜歡這款遊戲


【親子桌遊】魔磁隨身遊戲 - 老鼠找起司(比利時smart game - Brain Cheeser)

【親子桌遊】Rush hour,華容道車子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